網頁

ICOMOS工業遺產國際科學委員會(ISCIH)正式成立!會員徵集至12月12日

ICOMOS理事會議正式核定通過成立工業遺產國際科學委員會( International Scientific Committee on Industrial Heritage, ISCIH)

在2017年第19屆會員大會上ICOMOS與協力機構TICCIH(國際工業遺產保存委員會),在眾多公業遺產專家學者的爭取下,成功推動ISCIH成立作為ICOMOS第29個ISC。
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2日,ISCIH公開招募對工業遺產議題有興趣的全球各界人士加入(圖片來源:ICOMOS)。

請有意加入者,於2019年12月12日前提交個人簡歷、ICOMOS會員編號與聯絡方式給 Mary-Liz McCarthy (icomosirelandihnsc@gmail.com),完整資訊請 點此 瀏覽。

關於工業遺產國際科學委員會說明請點↓↓閱讀更多↓↓


ISCIH旨在:
促進工業遺產價值與國際合作,更好地識別、研究、理解、守護、保存和管理有形和無形的工業遺產地,包括結構、建築群、物質資產、場域和景觀; 促進和傳播對工業遺產的知識和理解,並努力製定專家指導並提供建議; 推動人才培力,合作制定培訓和資格認證標準,以從事工業遺產文獻,評估,解釋和管理工作的專業人員; 促進ICOMOS – TICCIH保護工業遺產地、結構、區域和景觀聯合原則(都柏林原則,2011年),作為實現上述目標的重要步驟。
加強ICOMOS與其他共同組織之間的關係,鞏固包括TICCIH在內的夥伴關係,並支持與這些組織加強合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