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103年金門地區傳統建築修復技術(高級)傳承講習泥作(土水)班、木作班

一、宗旨
為傳承金門地區傳統建築修復技術,培育金門地區傳統建築修復匠師。

二、主辦及訓練單位
主辦單位:金門縣政府
執行單位:中國科技大學

三、 招收名額
泥作(土木)班及木作班各預計招收8人,人數不足4人時不予開班。

四、培訓期間
培訓時程共計10個月(42週),預計每月上課8天、每天預計4小時,共約32小時,包含面授與實作實習。

五、培訓地點
面授授課、實作實習地點由傳習老師安排。

六、 報名時間:
自103年3月6日(星期四)至103年3月25日(星期二)止。
請填妥報名表,並備齊相關文件,郵戳為憑(以3月25日郵戳為主),寄至
「11695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56號   中國科技大學文資中心   詹靜怡小姐收」
限設籍金門人士且年齡不得超過55歲(以報名時為基準)者報名,屆時也將於本校文資中心網站公布審查核可的學員名單,並以電話通知上課時間】

七、其他
受訓人員資格、課程表、報名方式及報名截止期限等,
詳參閱簡章:(1) 泥作(土水)班、(2) 木作班
聯絡人:中國科技大學文資中心   詹靜怡小姐 02-2931-3416#2407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ail:lisa0915@cute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