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臺灣建築百年學術之路2012臺灣建築史論壇

一、緣起
本次會議將以「臺灣建築百年學術之路」為核心,除了探討臺灣建築論述的形塑與發展歷史,也關心其在亞洲甚或世界建築網絡的特殊地位。對於百年來臺灣建築論述之演變進行探索,亦期透過論壇研討、集思廣益的過程,提供新世紀建築史論述發展方向的思考。藉由本次研討會議的舉辦,不僅回顧百年來建築史論述脈絡、見證臺灣百年建築教育的風華歷史,更可展現台灣建築史學界自我省察的能力。

二、會議組織
主辦單位: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文化資產總管理處籌備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臺灣建築史學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
協辦單位:臺灣文化資產學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臺灣建築學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財團法人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文教基金會

三、 時間與地點
謹訂於101年3月10日(星期六)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設計學院舉辦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!

四、報名方式
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1年3月4日止,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。(網址: http://goo.gl/PzuxR)

五、 參與對象
國內參加對象為各大專院校建築相關科系教師、研究生、大專生,以及業界與一般對建築史議題有興趣之民眾。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

六、聯絡方式
聯絡人: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系「建築.空間.文化研究室」蔡先生或蔡小姐
TEL :(02)2771-2717#2985
Email:2012saht@gmail.com

七、其他
更多詳細內容請參閱:(1) 議程、(2) 海報
活動網頁:http://www.arch.ntut.edu.tw/files/14-1055-24204,r749-1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