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金門地區傳統建築修復技術傳承講習-匠師回訓班

一、宗旨
前期初、中級班培訓已有五年之久,相關法令與保存科學技術在觀念上皆有全面性及結構性的改變。為使匠師與從業者確實瞭解法令的精神與實質內涵,有助施工品質之提昇,且透過回訓取得即時的相關專業知識與修復工法、技術,以提升金門地區傳統建築修復品質。

二、主辦及訓練單位
主辦單位:金門縣政府
執行單位:中國科技大學

三、 招收名額
以30人為上限,人數不足10人者不予開班。

四、培訓期間
預計5天,每天6小時,授課時數共計36小時,授課時間以每週六、日為原則。

五、培訓地點
培訓地點於開課前通知。

六、 報名時間:
自102年12月19日(星期四)至103年1月7日(星期二)止。
請填妥報名表,並備齊相關文件,郵戳為憑(以10月4日郵戳為主),寄至
「11695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56號   中國科技大學文資中心   詹靜怡小姐收」
學員資格經審查後,將於本校文資中心網站公布審查核可的學員名單,並以電話通知完成註冊)

七、其他
受訓人員資格、課程表、報名方式及報名截止期限等,詳參閱:招生簡章
聯絡人:中國科技大學文資中心   詹靜怡小姐 02-2931-3416#2407